呼呼呼~先大呼一口氣~嚎啕大哭


痛痛阿~非梭雷射還真是痛阿~


因為姑娘我~年經時~氣火旺盛~所以鼻子兩側長了很多痘痘~


老娘我~手就特別癢~很愛給他東擠西擠~


以致於現在我的鼻子兩側不僅毛孔粗大~


更糟的是~凹疤好幾洞~


每次看到~就很滾~(沒辦法~天生脾氣差~這樣也會滾>.<)


所以~就想了很久~上網爬了很多文~


最後~鼓起勇氣~來到雅雲介紹我去的朱冠州皮膚科~


第一次作了初診詢問醫生大致情況後~


回家立刻拿起電話預約作雷射~


由於整張臉~我目前最care的就我的鼻子~


所以就只做了局部~也就是我整支鼻子~


(~其實也是預算問題拉~)


 


早在半個多月前就預約好的時間6/6早上9點半~


一早~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來到五福路的朱冠州皮膚科~


在騎車的這段路上~還一度想放棄不想做了咧~>.<因為怕痛想逃~


但~愛美的心情~還是戰勝了~


掛完號就直奔二樓(呼呼~花了我1100大洋-掛號費100雷射費1000)


可愛美麗的護士先幫我拍了三張照片(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拍照)


之後開始上麻藥膏~


上麻藥時~就不停的問護士~那個雷射會不會很痛阿~挑眉質疑


護士粉~~~親切的回答~


會有一點痛~不過妳是作鼻子而已~所以應該還好~只有一點點痛”~


其實心理還不斷懷疑~真的嗎?挑眉質疑真的鼻子比較不痛嗎?挑眉質疑


等待15分鐘後~擦掉~繼續直奔三樓雷射室~


等了一下下~護士呼喊著姿雯~換妳囉”(目瞪口呆阿娘威~好像要進去宰了=.=目瞪口呆)


進去後~看到朱醫師親切的笑~一旁的護士請我躺下~然後還幫我蓋上被被~


朱醫生仔細的看了一下~然後跟我簡單說明等等要做什麼雷射手術~


結果~我竟然聽到朱醫師說~”有三發會採用電漿雷射...其餘均是飛梭雷射


什麼~電漿?挑眉質疑電漿到底是什麼東東~?”了一聲~


醫師就解釋說~因為有三個凹洞較明顯~所以用電漿效果會更好~


但用電漿雷射這三發~會產生咖啡色的結痂~約一星期就會掉了~


~~我能說不要嗎?拜託~都已經躺上去待宰了~也只能聽天由命了~


最終等我說了一個字”~護士就幫我蓋上眼罩~(但其實還是粉亮拉~)


醫師就用他粉溫柔的聲音說~“要打囉”~



首先是電漿三發~ㄆ一ㄚ~ㄆ一ㄚ~ㄆ一ㄚ~書呆子書呆子書呆子



阿娘威~頓時聞到燒焦味~呼呼~還好我有預先做功課~早就知道會有燒焦味~


所以就沒拿麼害怕~眨眼睛


這三發還不怎麼痛~還好還好~


接著~醫師又說了~”現在要打飛梭了”~


然後就開始不知道幾百聲的ㄆ一ㄚ~~~~~~~~~~~~~


一旁的護士小姐~就用強風拼命吹我的鼻子~


~那個風粉強ㄟ~吹到我快不能呼吸~搞得我拼命深呼吸~


真怕朱醫師以為我要斷氣了咧~>.<目瞪口呆


呼呼~當然~痛的感覺開始了~


痛痛阿~不過~我還是能忍的~心想~會痛~但還能忍~


(其實我的雙手已經握的緊緊緊了~心想~還好我的手躲在被子裡吐舌頭不然被發現就尷尬了~)


大約移動了三個位置~原本以為結束了~


結果~醫師竟然又從頭開始了~阿娘威~


第二次更痛~痛到躲在眼罩裡的兩個目珠~就是我的眼睛拉~


眼角已感受到有淚飆出來了~


我還喊了一聲痛阿病厭厭


這時護士小姐還抓了一下我的手臂說~”再忍一下~快好了


在眼淚還持續不聽使喚飆出來的同時~


終於聽到朱醫師說好了!”


我馬上接著說痛到我都哭了


(女人真是找罪受=.=沉思)


呼呼~坐起來的時候還深深大吸一口氣咧我~當然我有跟朱醫師說聲"ㄉ蝦"


接著就是冰敷然後下樓拿藥~


但已經忘了剛剛的痛的我~竟然馬上又預約下一次~猛吧~


~為了愛美~豁出去了拉~天使


不過~當初我在想~若不錯的話~我想進階打整臉的~


~這時候我就是俗辣~因為打鼻子就這麼痛了~


若打臉還得了~算了~我還是先整頓我的鼻子好在說~


呼呼~到了11點半~終於結束我第一次雷射初體驗~


真是不知該說什麼好捏~


我只想勸告各位愛美的妳~若不是不得已~


我想~還是別去受這皮肉之痛~~除非你真的非常非常care妳的皮膚~


 


呼呼~以上是我囉哩叭嗦拉拉喳喳雷射初體驗分享~


謝謝大家耐心給他看完~


期待下次第二次體驗~吐舌頭


 


By 明知痛得要命還是要去打第二次Cindy…八分音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Cindy's Life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