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妳心裡那份的矛盾~


我知道他媽媽對妳這樣如此熱情~


就像自己的媽媽呵護著自己的女兒一樣的態度~


也讓妳感到矛盾~


但當我想起他跟我說過的話~


讓我替妳感到更加的不捨~


當我看到妳在MSN上跟我說著妳心中的矛盾~


我真的很難過...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難過到流下眼淚~


可能害怕因此妳越陷越深~而最終卻換來...........


心中的那股難過與不捨~就好像是自己的姐姐受到委屈一樣~


不論如何~心中~只有一個希望~


真的~希望我們都能找到我們真正的幸福~


 


最近的我~越來越害怕結婚~


並不是因為現在沒有存款沒有錢而害怕結婚~


而是最近讓我對"男人"有一種很強烈的不安全感~


男人~不是指我身邊的他~


而是從我身邊~從新聞~從周遭~看到很多聽到很多~


讓我感到"男人"讓我有很大的不安全感~


或許女人年紀越大~對"安全感"的需求就越多~


或許吧~可能又是我的個性使壞作祟~又在庸人自擾~


By Ci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Cindy's Life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