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貝~



 


小門鯨魚洞



 


澎湖~我想念的澎湖~


 


又快接近我每年會回澎湖的季節~


嘿嘿~想到就有股莫名的開心~心情都給他飛了起來~


 


每每在部落格看到在澎湖工作的同學~(他們幾乎是道地的澎湖人)


 


分享著他們在澎湖生活的一切~


 


就有種像生活在仙境的fu~能在這片美麗可愛的澎湖土地~


 


真的是給他超級無敵宇宙妖瘦幸福的拉~


 


在澎湖讀書的時候~每當心情"務足"~


 


有兩個地方是我最常去的~


 


一是觀音亭二是隘門沙灘


 


下午下完課~就和怡君買著我們最愛的阿三哥雞肉串和一杯青草茶往觀音亭的方向去~


 


坐在觀音亭的鞦韆上~望著夕陽~媽阿~無比幸福的fu~


 


有時轉移陣地到隘門沙灘~一到沙灘~


 


看著一望無際的海~躺在沙灘上曬著下午的陽光~


 


媽阿~又是給他一個無比幸福的fu~


 


在澎湖~有太多太多幸福快樂的回憶~要說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雖然剛到澎湖讀書的第一個月~哭到不行就算了還加嚴重便秘~


 


但在回憶裡全都充滿幸福快樂~


 


(阿我是年紀大了嗎~怎麼一直在回憶咧~)


 


呼呼~我口愛的澎湖~我又即將要來擁抱你拉~


 


我要給你"攏牢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Cindy's Life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