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小桃後~就開始期待著我的單車生活~



繼第一次8/23舊鐵橋~斜張橋萬人迷單車行之後~(見下圖)



9/21再度招集萬人迷車隊來趟旗津之旅~




第一次是8個人~共騎了48公里多~(我的小桃處女航竟然這麼優秀)


想不到第二次招集了15個~雖然只有短短20多公里~但真的很開心~



只能說萬人迷單車行車隊越來越龐大了~


謝謝哥哥的禮物KHS-T2小桃~


讓我愛上單車~期待每一次的單車行~


等天氣好~一星期要期許自己找一天騎腳踏車上班唷~


且搭捷運也很方便~大家一起來運動~


當妳騎過之後~漸漸地~妳也會像我一樣愛上單車~



以後會陪伴我的小桃一起出遊的小綠(親愛的KHS-T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Cindy's Life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