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你離開了我...


不敢想像我的生活會如何~~~


因為你...


改變了我不向另一伴滴頭的個性...


因為你...


我變得更依賴...


昨天是你第一次這麼認真唱一首完整的歌給我聽...


雖然你是跟著音樂唱...


但我卻是第一次這樣深深被你感動...


一邊聽著你唱一邊偷偷留眼淚...


也還記得第一次你在電話中聽到我哭的時候...


你輕輕哼著一句歌詞...


"寶貝!寶貝!不要哭...眼淚是珍珠"


雖然就這一句一直重複的唱著...


但卻給我滿滿的安慰...


你的一個小小的舉動...對你來說...這沒什麼...


但卻帶給我滿滿的愛...呵...我就是這麼好哄的女生...


我看我就是這樣被你"拐"到手的...


我要一直在你身邊...聽著你唱很多歌給我聽...


作詞:胡如虹 作曲:蕭煌奇 演唱者:蕭煌奇

想欲為你唱一首歌 歌聲永遠袜變卦
這首歌代替阮詛咒 這款愛的心晟 你甘知影

自從愛著你這個人 惦惦想起你的名
想欲看到你的形影 這款愛的心晟 特別想嘜唱歌

愛這首歌唱乎你一個人聽 不知你甘有聽出阮心聲
越頭看才知這條感情線 早已經將你綁惦心肝

愛這首歌你嘜唱乎誰人聽 我置這等你歌聲來作伴
你愛我我愛你的這首歌 親像雨乎風攏吹袜散

真心對待用心感覺 有你的手做靠山
酸甜苦澀兩個人擔 只要牽你手 永遠不怕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Cindy's Life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