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我的部落格瀏覽人數破千了耶...


雖然有人會覺得...哈...破千是如此容易...有什麼好開心的呢...


但對於平凡我的...只要小小的滿足幸福...就會帶給我快樂...


雖然我的部落格也好幾個月了...到今天才破千...


不過...這些瀏覽的朋友們...都是我不認識的...


以前總在MSN的分享空間...分享我的"分享"...


但卻都是自己朋友同學...現在在這部落格裡...


我可以盡情的發表我的意見...不論是開心是難過是生氣...


不論對象是朋友是同事...我都能開心的胡言亂語...


因為他們並不曉得我在yahoo有設立自己的部落格...


或許哪一天會被發現...但換個角度想...或許的驚喜...


有時...只要認真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事物...就會隨時隨地發現幸福...


哈哈...今天是Happy Firday...又是個小小滿足的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Cindy's Life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