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3(六)

20年前,還是國中生的我,第一次追星,就是Ronald.

當時跟自己最要好的同學一同追星,地點在中華和四維路口的侏儸紀Pub,

記得當天和同學兩個下午一點就開始排隊等待,一直到五點才進場.

20年後,想不到我人生看的第一場演唱會,就是我唯一追過的星-Ronald.

住在高雄的我們,為了Ronald,我們飛奔到台北小巨蛋去看我們的最愛~

這場演唱會真的很棒,很精采,有感動,有溫馨,有笑點.

雖然當天Ronald因為感冒一直未好,他自己自責也難過沒有唱好,

但實力派歌手就是不一樣,賣的就是實力,即使狀況不好,但還是不失水準.

年輕時的他,因為很自我,做出許多不好的事,也讓他經歷人生的人情冷暖,

但或許也因為這些經歷,現在的他,多了那份成熟穩重,

更多了一份年輕時沒有的魅力.

演唱會上,Ronald有段感性的說:

"當浪子是很帥的,那個時候通常是白天睡覺,

晚上出來玩年輕時,從沒想過當爸爸,

但當了爸爸以後,覺得當爸爸是最酷的,兒女看我都像超人一樣."

真的超棒,我只能說,我比以前更喜翻你惹~阿基阿基~你最棒~永遠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Cindy's Life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