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15我們結婚了

爸爸媽媽  

101/10/14生下第一個寶貝

全家福  

即將在今年103/7月生下第二個寶貝,

結婚短短兩年多,變化真是大,從人妻很快晉升為人母。

這段時間和吳先生也經歷了許多喜怒哀樂,雖然常常會看彼此不爽而吵架,應該是根本也吵不起來,總是我在這頭碎碎唸,他卻在另一頭作他自葛的事,根本無視我存在,但往往一覺醒來,好像也沒這樣嚴重那樣。

吳先生是個話不多的人,也從來不會說什麼好聽話,

但貼心的是,會偶爾行動表現,尤其在我懷孕期間,他會主動幫我做家事,

天冷或下雨甚至到後期我肚子大的時候,會每天少睡一個小時載我上班,

在我忙小孩的時候,他也會主動作他能做的,

當然,也是要偶爾提醒他,請他幫忙,他才會做,

但一但做了,等下次該做的時間到了,他就會主動幫忙。

小子與爸爸6  

小子與爸爸5  

自從結了婚有了小孩,什麼叫情人節,都不知道了,在即將到來的西洋情人節,雖然沒有大餐禮物,還是要對親愛的大情人吳先生說些謝謝你的話拉

(是有需要這麼見外嗎~噗~)

小子與爸爸7  

謝謝你在我懷孕載我上班時,總是在車上聽我嘮叨:

你這個屎王,又要害我遲到了

快點快點衝!再不衝過這個紅綠燈,你就要多等80

這些車是一早開出來散步嗎?快閃快閃!老娘要遲到了

在車上聽我碎唸這些話的你,從沒有一點不悅,從沒有吐我槽,總是讓我盡情的唸到爽,

(其實當下唸完,我都會告訴自己,要收斂,不要再唸了,但情況一來,又…………,好難改喔!)

謝謝你容忍我常常晚上回家作家事還要碎唸說

廁所怎麼老是這麼臭阿

灰塵怎麼會這麼多阿

地板怎麼這麼髒阿

客廳怎麼這麼亂阿等等等...巴拉巴拉~

而你聽完我碎唸後,總是笑笑的對我說幹麻這麼辛苦呢

雖然聽到你的回答,不是很爽,心想,你怎麼不快點過來幫忙,但想想,你工作不也是很辛苦,回家還聽我嘮叨,也夠可憐了。

小子與爸爸4  

小子與爸爸3  

謝謝你假日帶著我和小子出門逛逛晃晃,

你和小子一星期見面相處的時間真的很少,但在假日,就是你陪伴小子的時光,

雖然因為相處時間不多,以致於你還不是很熟悉怎麼跟小屁孩相處,

而我總是覺得假日有你陪伴幫忙跟沒你好像沒什麼差別,但我相信你有盡力在做,

拜過年休四五天假所賜,你和小子幾乎整天相處在一起,竟也跟小子培養出默契,讓小子也漸漸愛上你這位老杯,

第一次看到小子自己拿著褲子只要你幫他穿,我當下有感動到

(我也太容易滿足了,這樣我就感動=.=)

外出時不會一直找媽媽抱抱,要你抱抱,我也感動到

(是有沒有這麼感動,這不都很平常的事情~)

小子與爸爸  

小子與爸爸2  

所以,也知道你不是沒有父愛,是還沒跟小屁孩培養出感情,

希望二寶來到後,你能有更多機會重新學習當爸爸(~二寶就不能讓你逃過了>.<)

總之,一個家,我們不能沒有彼此,你說過,一個完整的家,要有孩子才算完整,

現在,我們已經有一隻活潑調皮的小屁孩,

今年又會報到一隻,我們3+1一家四口,未來還會面對更多挑戰,你是一家之主,我和小屁孩們,都需要你這位大樹保護我們,希望你在認真努力辛苦賺錢之虞,也要把身體顧好,這樣才有好體力帶我們到處玩,創造我們一家人的幸福與快樂。

大情人,我親愛的老公,情人節快樂嘿!

全家福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Cindy's Life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