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Happy Friday耶...也是公司休閒日...意思可以穿便服捏...

早上穿的漂漂亮亮上班去...照理說心情應該很好呀...

早上是很好...因為昨晚去買了一大堆公司要吃的糖果...

一到公司很開心分享給同事...

但卻沒多久...心情突然變差...講話口氣自己都發現不好...

不知道突然為什麼...呵呵...是不是Dabby下午休假呀...

昨天和主管談談...越談心情越差...

我是不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到了下午...脾氣更差...早上就有人不帶卡...下午還有人...

因為他們沒帶...我就得幫忙開門...還連犯兩次...

真想再次把罰錢筒拿出來...沒帶卡叫我開門一次投五塊...

主管要出去了...還問我說...我今天是什麼穿著...

我說這是把腿變長的穿著...他還說...唷...怎麼看不出來...

我心情都悶了還在那嘻皮笑臉...我回答"我覺得長就好"

他竟說我在挑戰他...ㄘㄟˊ是怎樣...我應該安靜的被他虧嗎...

老人家不懂欣賞...啃...難怪越來越落伍...哼...

 

總之...都認為自己不夠好...不夠積極...心情是該要調適...

都是不滿足惹得禍...那ㄟˇ安捏...>.<

                                                                                     Ci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Cindy's Life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