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們公司大陸的工廠移回台灣後~


我就沒有好日子過~


原本每天上班漂漂亮亮坐在辦公室工作~


自從6月底~大陸工廠移回台灣~


我的惡夢就開始了~


6/30就在燕巢工廠開始上班~


總經理要我兼整個工廠人事工作~


原本對人事很有興趣~


做到現在~終於真正明白~


人事工作根本不是人幹的~尤其在我們全億公司~


哀~但我也徹底的覺悟~人性是本惡的~


原本我還天真善良的認為~人性是本善的~


但我來到工廠工作~卻讓我看到人性~


又因為我們工廠做的工作是傳統產業~螺絲~


所以~抽菸~吃檳榔~刺青~滿口三字經~等等這樣的人~一大堆~


沒水準的人~工作不做了~更是到辦公室找我人事破口大罵~


我是招誰惹誰ㄚ~就因為我是人事我就比較雖嗎?


不爽公司~不爽領班~不爽工作~要離職就找我出氣罵了一大堆~三字經兩三句就一句~


工廠七八十個人~現在還在持續增加~


所有作業員面試~我這個做OP的人事~竟然這種面試工作也落在我身上~


每天被領班催著要人~若這個人表現不好~就跑來辦公室對我唸~


盡會說些從屁眼說出來的話...說什麼:拜託~請人也請些精光的~不要找些兩光的~


他馬的~表現好的人怎麼不感激我ㄚ~肯~你們這些人真的給他沒水準~


真是快受夠了~我一個人要面對這麼多人~老娘會有好脾氣嗎?


反正~我現在在工廠~也差不多臭名了~他們都知道"Cindy很兇"~


兇有什麼用~從7月份開始~每個月至少都會被其中一個要離職的人來辦公室破口大罵~


辦公室不是沒人捏~但這些人沒水準的人還是無視辦公室有人的存在~


越罵越爽越罵越大聲~我被他們這樣罵~老娘還要穩住自己的情緒安撫他們~肯~


我真的是招誰惹誰ㄚ~關我屁事阿~有種就去找領班找總經理罵阿~


可惡的工人~看老娘是女生好欺負逆~王八烏龜蛋~


今天同樣遭到被解雇的員工打電話來罵~這次不是當我面罵是在電話裡罵~


這工人做了四天~領班不要他就故意要把他調到別部門~但卻沒跟人家說清楚原因~


所以對方非常不爽~還揚言要給那個領班好看還要燒工廠~反正兩三句也是離不開一句三字經啦~


真是夠了~心想~"馬低~你就最好有種~"但這種話~對這些人說出口~


遭殃的是我而已~話吞了回去~還是繼續安撫對方情緒~


我真的快瘋了~一間沒制度的工廠~~搞這齣的~我一個什麼都不懂人事的人去做人事~


沒人可以問~問了主管~各各說的比唱的好聽~還會跟你說"就當修行阿"~


真是可惡~是在安慰還是在講風涼話~講那些話是從屁眼出來的嗎?真是機車~


一間工廠沒有專業的人在領導~真的很糟~我看總有一天會失敗~


每天光人事工作做都做不完~真的全億公司的工作~不是人幹的工作~


我每天都在想~我該怎麼調適我自己的心態~要到哪一天~被這些工人破口大罵而我卻沒知覺~


每次都想~我自己心裡這樣罵他們~我是不是就跟他們一樣沒水準了~


但我看~可能等到我要悌光頭了~我才能放下吧~哀~真慘~


快受不了工廠工作的Cindy...2009.0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Cindy's Life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