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簡單的話...就可以感動...


不論是關於工作...還是親情...愛情...友情...


想必這樣的話...讓你不時想起來...就會甜蜜在心頭...


"愛上你是我最甜蜜的負擔"


這句話...是一位小我幾歲...我曾愛過的人對我說的話...


雖然他在我心中...已不佔任何位置...


也已忘記他長得是什麼模樣...


但當時的這句話...讓我決定繼續愛他...


因為當時的我...一直是他的負擔...原因無它...就是"年紀"...


但最終還是逃不過"年紀"壓力...選擇分開...


這句話...不論是在親情或愛情上...相信都有他重要的意義在...


雖然覺得彼此是負擔...但是卻是最甜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Cindy's Life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