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以上是我那群怪怪同事...公司的工作氣氛...安靜的會讓人想睡覺...


不過每當有聚餐活動...大家都會瘋到不是自己...


每個都豁出去了...看來...我只能說...你們的壓力粉大喔...


在這公司...不知道能待多久...因為..................


人往往一個年紀到了...就會想東+想西...想北+想南...


總之...這是人一生必經的過程...我想...


當我20歲的時候...我說...我可以不用結婚...一個人也很好...


當我25歲的時候...我說...我可以不用結婚...但需要一個人陪伴...


當我27歲的時候...我說...我想我應該結婚...目標設定30-32歲...


目前27歲的我...就想到這了...接下來呢...


或許還有很多的變化...總之...不要讓自己的青春留白...


要懂得工作賺錢...更要在年輕的時候懂得享受人生...


賺錢固然重要...但享受人生...更是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Cindy's Life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