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一直是灰灰的...


怎麼每天都覺得很累呢...


每天工作都粉累粉累...


但也不忙阿...不知道在累什麼...


我想...職業倦怠吧...


天阿...給我力量嘿...讓我衝衝衝


且這幾天每天到下午...


胃就開始作怪...就會全身不舒服...批批抖...


不過只要吃個東西...就比較好些...


你問我是不是肚子餓...


也沒有阿...其實一點也不想吃東西阿...


只不過為了不要再抖抖抖...


只好吃個東西填一填肚子...


我想...我該去看個醫生吧...


希望身體健康...沒事才好...


老天保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Cindy's Life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